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对西北铝主要领导作出调整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4-03-29

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对西北铝主要领导作出调整

3月27日,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宣布对西北铝主要领导的任免职决定。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雪春,中铝高端制造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部长)张宏峰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西北铝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张宏峰宣布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对西北铝主要领导的任免职决定:王文高同志担任中铝高端制造巡察组组长,中铝高端制造职业健康安全环保督查组组长,不再担任西北铝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职务。

尹雪春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锚定目标、极致经营,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要锚定“新中铝”建设战略目标和中铝高端制造“12345”战略目标,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能力,焕发企业内生动力活力,确保实现西北铝的奋斗目标,并力争挑战目标。二要坚定信念、破立并举,推动西北铝的革命性变革。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思维、观念和作风,创新体制机制,在深化改革中做到以上率下,带领广大职工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的政治生态。三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做到抓生产经营从思想政治入手,抓思想政治从生产经营出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尹雪春强调,在当前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西北铝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转变思想,坚定信念,带领广大职工全力推进改革工作,抓好生产经营,在建设“新中铝”的过程中找准定位,为实现革命性变革而不懈努力。

王文高作表态发言,完全拥护中铝高端制造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安排,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西北铝班子成员的配合和帮助,感谢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并表达了对西北铝的难忘之情、不舍之心和祝福之意。

西北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伟同志代表西北铝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服从并完全拥护中铝高端制造党委的决定,迅速贯彻落实中铝高端制造党委的决定,全面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双向融合,以更严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王珍玲)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