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西北铝职工积极参加职工安康互助保险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4-03-19

西北铝职工积极参加职工安康互助保险

3月中旬,西北铝工会开展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保险、在职职工意外伤害和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险的办理工作。

西北铝工会对开展这一保险非常重视,要求各二级工会在正面宣传和广泛动员的基础上,正确引导职工参加保险。西北铝工会在本期为在职的432人职工投保意外伤害保险和住院保险19060元(86元/人次),最大限度地保障了职工的合法权益。3月期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险的参保职工201名,金额10166元;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保险231人,金额25410元。

职工互助保险作为我国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党和国家送温暖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各级工会组织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西北铝工会以及各二级工会组织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同把职工安康互助保险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办好办实,在职工中继续加强宣传和动员、加强正面解释,使职工互助保险深入人心,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参保,不断扩大职工投保覆盖面和参保金额,为职工设立一道抵御风险的屏障,为广大职工保驾护航,排忧解难。 (田小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