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加强自身建设 强化履职担当 ——西北铝纪委学习贯彻中铝高端制造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4-03-15

加强自身建设 强化履职担当

——西北铝纪委学习贯彻中铝高端制造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3月14日,西北铝纪委召开2024年纪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中铝高端制造营销采购领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入研究西北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西北铝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工作部人员共18人参加会议。西北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雪春在3月6日中铝高端制造营销采购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全体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围绕“反思王向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坚决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依次交流了认识、体会,报告了工作打算。

李鹏指出,讲政治是纪检工作的生命线,纪检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点;必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监督,政治监督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要准确理解政治监督的具体内容和重大意义。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二要落实责任,勇于担当,维护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三要严于律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王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