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西北铝召开2月份经济活动分析暨全要素对标会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4-03-14

西北铝召开2月份经济活动分析暨全要素对标会

3月13日,西北铝组织召开2月份经济活动分析暨全要素对标会。公司领导王文高、章伟、李鹏、方胜兵,全体中层干部和财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细化降本工作清单,明确降本目标和责任人,逐项落实措施,扎实推进降本取得实效;要提高排产的精准性,发挥现有设备的最大产能,提高生产效率,缩短生产周期;要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市场挑战,加快资金回笼,扭转现金流劣化的被动局面;要进一步加强设备管理,提高设备的完好率和利用率,开展季度“红旗设备”评比活动,激励全员参与设备管理;要不断动态优化KPI指标,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导向作用;要持续做好作业现场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教育、熟练掌握应急救援措施和方法,筑牢安全防线;要强化极致经营管理理念,瞄准年度目标不动摇,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上,营销运行中心围绕产销量完成进度、重点设备效率提升、金属压降、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财务部对生产经营成果、产品边际贡献、两金占用、货款回笼率、成本管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动力保障部分享了拟实施“一号空压机改造” 实现降本创效的管理思路。(高成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