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西北铝召开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4-03-11

西北铝召开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3月8日,西北铝组织召开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中铝集团西北区域法律中心总法律顾问薄海深作了法治与合规工作报告,通报了对西北铝2023年度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检查结果,开展了中央企业合规管理专题讲座。西北铝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文高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北铝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各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西北铝纪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

王文高对西北区域法律中心在西北铝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工作方面给予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感谢。

对下一步工作,王文高要求,一要针对2023年检查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积极落实整改,今后工作中需重点关注对方单位提供《授权委托书》的合法有效性,各单位必须重视西北区域法律中心在合同审批环节提出的法律审核意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二要明确西北铝2024年法治与合规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西北区域法律中心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尽快建立西北铝的合规管理体系。三要以相关合同纠纷案件为警示教育案例,对营销采购领域开展相关学习培训,深度剖析、举一反三、以案促改、堵塞漏洞,进一步完善相关业务流程,制定相关规章制度。

会议日程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王文高代表西北铝向西北区域法律中心总法律顾问薄海深及西北铝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陈嘉怡)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