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开启“争做深学细悟二十大标兵 争当追赶超越建一流先锋”大讨论活动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3-03-29

西北铝开启“争做深学细悟二十大标兵

争当追赶超越建一流先锋”大讨论活动

3月27日,西北铝召开 “争做深学细悟二十大标兵 争当追赶超越建一流先锋”动员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王文高、章伟、郑跃堂、李鹏,副总工程师和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经理层干部和党务干事等相关人员参加。纪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高就深入推进“双争”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学”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营造学习氛围,争做学习二十大标兵;二要改进学习方式,坚持学思用相结合,在“细悟”上下功夫。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企业改革发展,以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举措,找准站位,围绕“六个聚焦”,凝聚奋进力量;三要坚决落实“六个统筹”,做到“五个坚定不移”,切实增强紧迫感,在“赶超”上下功夫。要争创追赶超越新业绩,对标先进不要掉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好各阶段活动,把大讨论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大讨论发现的问题作为改进工作的切入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发挥组织、党员、模范的力量,切实推进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传达了公司党委“争做深学细悟二十大标兵,争当追赶超越建一流先锋”大讨论实施方案。营销运行中心、设备保障中心、党群工作部等3家单位代表交流分享了参加中铝高端制造党委组织的“弘扬中国工业精神,奋进中铝高端时代”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会学习心得体会,传递了力量、提振了精神。(陈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