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召开2月份经济活动分析暨全要素对标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3-03-14

西北铝召开2月份经济活动分析暨全要素对标

3月10日,西北铝组织召开2月份经济活动分析暨全要素对标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高,副总经理张鸿弟,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总监郑跃堂主持。

会上,财务部对公司2月份生产经营状况、产品边际贡献、两金占用、货款回笼率及全要素对标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和通报。质量管理部对质量管理情况进行专题汇报。财务总监郑跃堂对“一利五率”经营体系指标进行了解读

与会领导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目前生产经营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各单位要紧密围绕市场、提质提效。营销运行中心要紧盯结构调整和产销规模,加大货款回收力度。生产单位和辅助单位要做好生产现场管理,提高生产效率。二是切实推行全面管理,促进公司提质提效工作落实落地。企业管理工作的灌输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更好促进公司各项工作落地。三是细化工作标准和业务流程。各单位要把工作、标准、培训相结合,加大执行力度,正确履职。四是西北铝“一利五率”考核指标的指标还有一定的差距,各单位希望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自身能力建设,跟上用户的节奏,更好的为市场服务。五是要做好“三抓三促进”的现场工作。要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  

会议指出公司运营情况平稳,经营形势向好,下一步要抓好落实,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王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