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甘肃省副省长陈得信调研西北铝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3-03-13

甘肃省副省长陈得信调研西北铝

3月10日下午,甘肃省副省长陈得信在省政府副秘书长赵鹏,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和市政府副市长陈冲,陇西县委书记祁雪峰,以及省工信厅、交通运输厅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西北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文高陪同参观了西北铝产品陈列室、36MN特材生产线、“中铝集团技能大师”向金泉工作室和陇西西北铝铝箔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西北铝历史沿革、产品应用、装备能力、科技研发、项目建设、发展定位和推进质量效率提升,发挥技术研发优势,提高存量资产效能,以中试基地发展下游产业链等方面情况。

陈得信对西北铝58年来为我国国防科技、航空航天、交通运输、高端工业民品等应用领域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希望西北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抓好结构性转型,激发内生动力。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发挥驻地央企带动作用,协同地方产业链建设,守住品牌,再铸辉煌。(赵绍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