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西北铝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暨2022年度巾帼建功表彰大会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3-03-08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西北铝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暨2022年度巾帼建功表彰大会

芳菲三月,春意盎然。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 西北铝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2022年度巾帼建功表彰大会。西北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鸿弟,各二级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受表彰的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部分女职工代表80多人参加大会。

会上,对获得西北铝3个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精整制造部退火班、熔铸制造部天车班、质量监督部管材检查班;5名巾帼建功标兵冯富生、王蕾、伊春玲、姜明、朱丽俐;12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魏素梅、张梦月、马艳华、刘祎峰、张秀琴、上官燕芝、刘玉华、马丽、王珍玲、徐 宏、刘雁 、贾文彬;12名优秀女职工工作者吕翠玉、高岩、杨陇娜、王金萍、杨生芳、刘萍、刘洁、侯粉艳、岳雪棠、吴小玲、张莹、王媛媛等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获奖证书。并通过宣传片对她们弘扬时代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到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中所展现出的巾帼不让须眉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发布。

张鸿弟代表西北铝党委、行政和工会组织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在各个岗位上作出无私奉献的广大女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出广大女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围绕西北铝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和谐职工队伍的积极倡导者建设者等三个方面要求。希望广大女职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西北铝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展现新风采、谱写新篇章。(田小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