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团委邀请企业前辈讲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二课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8-15

西北铝团委邀请企业前辈讲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二课

为更加全面深化青年思想引领,切实提升青年精神素养,8月12日,西北铝团委邀请退休老前辈闫宝生、许志远和王新民,回顾百年党史和企业发展历程,讲述老一辈西北铝人艰苦奋斗故事,为团员青年讲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二课。公司各团支部书记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党群工作部主任赵绍峰主持团课。

课上,老前辈们深情回顾了当年积极相应党和国家号召,投身我国大三线建设,伴随企业一路走过来的风雨历程,见证一路闯过来的艰辛喜悦,追忆了老一辈西北铝人爱岗敬业、执着奉献的感人事迹。老前辈们还回顾了在党的教育培养下,奉献青春、扎根企业,以一腔创业热情和奉献精神,倾注与企业的深厚感情。在热情感人的授课中,老前辈们对新一代西北铝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年轻人继续传承“三线建设”红色基因,发扬企业“三股劲”精神,爱岗敬业,履职尽职。

青年团员在互动交流中表示,要传承先辈优良品格,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增长干事才干;要学习先辈的精神品质,汲取奋进力量、争做有为青年、为西北铝第三次创业贡献力量。

赵绍峰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提升综合素质;二要扎根基层一线,夯实能力基础,融入生产实践;三要勇于开拓创新,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做勇挑重担的新青年。(辛宝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