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召开7月份经济活动分析暨全要素对标会议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8-12

西北铝召开7月份经济活动分析暨全要素对标会议

8月11日,西北铝组织召开7月份经济活动分析暨全要素对标会议。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王文高、张学平、李鹏,副总工程师李旺顺,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总监郑跃堂主持。

会上,财务部对公司7月份生产经营和全要素对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设备保障中心就机物料消耗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开展好人人工作要改善,我为西北铝做贡献活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示范带动作用,攻坚克难,为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保驾护航。要常态化开展“靠企吃企问题整治”,查找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方面的漏洞,规范关键岗位履职责任,依法合规经营,防范经营风险。要按项目进度做好16吨熔铸生产线技术改造,通过技术改造进一步提高劳动生产率,提升企业盈利能力。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文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抢抓优质订单。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成本控制力度,结合三年降本方案,以采购降本、生产效率提升、废料投入比等为抓手,做好降本增效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全明细排产,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计划化,体现出算了干”“边算边干的成效。四是要做好专项分析,把问题找准、说透,以便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改进工作质量。五是要持续抓好安全环保、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做好风险辨识。

郑跃堂指出,目前西北铝各项指标有明显改善,铝基价实现了年内首次盈利,总体经营情况向好。面对日益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各单位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抢市场,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理清思路,不断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将三年降本指标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高成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