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为部分高温班组配发防暑降温药品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8-09

入夏以来,陇西县气温逐渐升高,西北铝部分高温作业班组员工面临着高温酷暑的连日“考验”。根据定总工发〔2 0 2 2〕9 5号《关于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有效防控劳动者职业性中暑及各类衍生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西北铝工会近期为部分高温班组了配备并发放了防暑降温药品。

西北铝工会近期采购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速效救心丸、红霉素软膏、创可贴和纱布等防暑降温药品并配备到部分高温班组应急药箱,为高温环境下职工的身心健康提供了保障,为职工创造了良好工作环境,真正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在炎炎夏日中为一线作业人员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保障了高温天气下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田小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