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对照先进学榜样 立足岗位强担当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8-01

对照先进学榜样 立足岗位强担当

西北铝党委开展“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主题活动

为把中铝集团党组、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号召落到实处,7月28日,西北铝党委开展“对照先进学榜样、立足岗位强担当”主题活动,活动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鹏主持。

活动中,中铝集团示范党支部(党总支)、公司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力保障部党支部书记以《精耕细作抓保供,优质服务促高效》为主题,介绍了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分享了深加工中心党支部党员连班加点加工铸锭保储氢管坯料,挤压制造部党支部以孔祥亮为代表的党员先锋岗无私奉献、帮助同志、攻坚克难完成生产任务,质量监督部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解决真空泵故障,熔铸制造部党支部营造出工作效率高、工作质量好、技能水平优的浓厚工作氛围等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典型经验、先进事例。

李鹏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与身边的先进典型“面对面”“点对点”“心连心”,要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凝聚争先力量,营造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各直属党支部要善于发现榜样、宣传榜样、团结队伍、凝聚力量,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进一步打造出一大批先锋队、先锋岗、红旗班组,培育“前有标兵、后有追兵、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思想意识,引导和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作为,形成比、学、赶、帮、超的争创格局,为实现西北铝高质量发展汇集强大动力。(陈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