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黄其刚到西北铝考察调研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7-14

7月13日,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委员、副总裁黄其刚到西北铝考察调研,听取西北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文高对上半年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对标管理、安全管控、党建工作以及下半年实施计划、需协调解决事项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其刚对西北铝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安全工作要落到实处,进一步研究细化管控措施,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行为,做到“被看见、才安全”;二是深化改革要统一思想,在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创新创效等方面动真格、见真招、见成效,确保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三是提质增效要多措并举,在新产品开发、上量调结构,节能降耗、现场管理等方面拿出系统性解决方案。

王文高代表西北铝领导班子表示,将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进管理改革落地,以市场开拓为导向、以对标管理促提升、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

黄其刚在西北铝纪委书记李鹏陪同下,到熔铸、挤压、精整生产线现场对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马成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