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举办第十届“喜迎二十大”篮球友谊赛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7-11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凝聚力和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西北铝第十届“喜迎二十大”篮球友谊赛于7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学平为比赛致辞,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两支队伍竞争激烈、互不相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陇西县西铝学校、中西医结合医院、交警队等3支队伍,是西北铝和友好单位的一次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双向融合的好机遇。将进一步激发大家建设陇西、建设西北铝的信心和决心,努力营造爱岗敬业、团结拼搏、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在运动场上争当健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勇做模范,促进西北铝持续健康发展,为陇西繁荣而努力。(田小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