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集团党组第二巡视组进驻西北铝 开展延伸巡视工作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10-06

根据中铝集团党组工作部署,7月3日,中铝集团党组第二巡视组成员章国梁、何永亮、张立等一行进驻西北铝开展延伸巡视工作,中铝高端制造综合部杨耕陪同参与。7月4日,巡视组听取了西北铝近三年工作综合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群、纪检、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西北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高对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纪检工作、选人用人等情况进行汇报。王文高代表西北铝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要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自觉服从巡视安排,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二要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坚决抓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坚决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三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巡视组成员参观了西北铝陈列室,并深入到挤压制造部、精整制造部、深加工中心、特材生产线、熔铸制造部等生产单位现场调研情况。会后,与西北铝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7月5日,巡视组成员先后到挤压制作部、动力保障部调研,并与经理层、基层管理人员、班组长代表进行座谈。巡视组对公司改革情况、干部考核情况、近三年巡察工作计划、巡察报告、被巡察单位整改报告以及近三年的问题线索台账;安全事故报告及台账、班组安全活动记录;合同管理办法、招投标管理办法、工程领域业务外包和中间商项目立项、招投标审批、合同签订审批、合同文本备案等材料进行了检查。(陈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