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党委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7-04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西北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高,副总经理张学平,纪委书记李鹏带队,代表公司党委看望慰问离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王文高和李鹏走访慰问了各单位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传达了公司党委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牵挂,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要坚定信心,用努力工作去改变现状。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人人工作要改善,我为西北铝做贡献”活动落到实处,发挥出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动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实现公司改革发展成果与职工群众共享而群策群力、献计献策。

    张学平来到离休老党员的家中,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介绍了公司近期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状况,对他们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公司党委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归属感。(马成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