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携手联动促发展 党建共建促合作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6-30

携手联动促发展  党建共建促合作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文高一行服务客户开发市场

6月21日至24日,西北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文高带队走访了五家客户单位。

王文高表示,满足国家战略需求是西北铝与客户共同的政治责任,西北铝将全力提供让客户满意的产品与服务,快速响应客户在产品质量和交货期等方面的需求。在交流中,王文高与五家客户的负责人对共同建立起的友好战略伙伴关系给予充分肯定,并且在推进铝合金型材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改进、开发与推广应用,开展节材的可行性与换代升级,打造供应链集成服务体系,破除技术壁垒与技术替代,拓展产品合作领域,加强党建联合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王文高在走访中国航空工业供销西北有限公司时,与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别家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斌就党建共建、安全生产和业务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开展了“党建共建创价值、聚力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授牌仪式,为推动双方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王军社)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