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定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南锡诚一行来西北铝现场 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6-15

615日,定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南锡诚在陇西县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陪同下,就深井铸造“铝七条”的执行情况来西北铝现场检查指导。

南锡诚一行在西北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文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张学平及安全环保部人员陪同下深入熔铸生产线进行现场实地检查。王文高对深井铸造现状及当前整改情况对检查人员做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中及“安全生产月”期间加强深井铸造改造工作,通过技防、人防、管防等措施,达到风险可控。

南锡诚对西北铝多年来为我国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西北铝加强安全管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履行好国企的社会责任。他指出,一是要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二是加快深井铸造整改进度,在新项目改造前及改造期间完善并落实好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措施,保证不能出现安全问题。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