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纪委组织参加中铝高端制造纪委 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6-07

6月1日至2日,中铝高端制造纪委举办了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西北铝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委工作部工作人员共8人以视频方式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雪春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立足新发展阶段,要求纪检干部必须适应新形势变化发展的需要,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努力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二要明确认识,把握重点,切实使培训取得实效,每位纪检干部都需要熟悉业务、掌握知识,不断提高文字写作能力、依纪依法办案能力。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着力提高实际工作能力,逐步把自己培养、锻炼成政策理论水平高、专业知识系统深厚、专业技能扎实过硬的高素质纪检干部。四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培训顺利进行。要站在一定的高度认真思考纪检工作的新问题,探索研究推动工作的新对策,认清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养成勤学善思的好习惯。

培训期间,参加培训的人员共同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扣好“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4门视频课程。根据中铝高端制造纪委部署要求,西北铝纪委将结合实际,对《中国共产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历程和经验》等其余6门课程自行组织学习。

专业的理论讲解和深刻的理论分析,加深了西北铝纪检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同志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了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进一步较系统地掌握了线索核查、执纪审查工作的程序和方法,全面提升了纪检业务能力水平,促进依规依纪履职尽责。(王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