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 一行来西北铝调研走访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5-27

5月25日,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定西市和陇西县宣传部、工信局等有关人员陪同下,就企业运行情况来西北铝走访调研。

董洪亮一行参观了西北铝产品陈列室,并深入挤压生产线进行现场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西北铝副总经理章伟对企业历史发展沿革、产品应用领域、装备技术优势、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情况介绍。董洪亮对西北铝多年来为我国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持续关注报道企业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新成绩和探索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章伟表示,西北铝将持续深化企地融合发展,为服务保障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履行好责任担当。企业发展离不开媒体单位的关注和宣传,在厚植发展优势上希望给予大力支持。(马成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