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推进“两带两创”项目(课题)取得实效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5-19

西北铝2021年度“两带两创”项目(课题)成果评审于517召开。评审组对各基层党组织设立的38“两带两创”项目(课题),通过自下而上认真筛选和推荐,其中19个“两带两创”项目(课题)进入公开评审。纪委书记李鹏,副总工程师李旺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汇报人员参加此次评审会。

项目汇报人展示了项目(课题)立项背景和原因、推进措施、完成情况、主要成效和下一步打算等内容,评审组从课题研究价值、党组织和党员带动作用发挥、现场发布效果等三个评审维度,按照课题的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逻辑性、技术性对项目(课题)逐项进行了认真评审打分。

李鹏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带两创”活动取得的成效,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参与程度高,项目与生产经营、现场管理结合紧密,取得的成果应用价值大,对提升生产效率、产品质量、降本增效、技术创新等各方面作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真正做到了党建与生产经营双向融合。

李鹏指出,各基层党组织选题立项要紧扣管理改革和生产经营中的急难险重任务,紧扣技术攻关难题和公司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带领群众积极参与,做到活动全覆盖、无死角;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方案、完善评审等环节,为后期工作推进提供精准靶向,确保活动取得显著成效,达到创效创新的结果。

李旺顺宣布了“党组织带党员创效”“党员带群众创新”项目(课题)成绩,两组前6名分别入围公司“两带两创”项目(课题)成果发布会。(陈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