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召开4月份经济活动分析暨全要素对标会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5-09

5月7日,西北铝组织召开4月份经济活动分析暨全要素对标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王文高、张学平、张鸿弟、李鹏,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总监郑跃堂主持。

会上,财务部对公司4月份生产经营状况、产品边际贡献、两金占用、货款回笼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当前公司经营指标情况提出措施及建议;规划发展部对全要素对标指标进行了通报;熔铸制造部对提高废料使用率做了专题汇报。与会领导对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文高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秉承“先算后干、边算边干”的管理理念,开拓高附加值产品市场,强化订单质量,科学排产,确保结构调整见成效;二是要严肃工艺纪律,强化现场管理,提高废料使用率;三是要开拓思路,整合资源,多渠道采购铝锭和小金属,降低采购成本,同时做好铝基价风险防控;四是要细化工序成本核算,量化各工序指标,为精准管控提供数据支撑;五是要强化生产组织,严格杜绝因备料不足致使设备停机现象发生,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六是要认真开展好“严肃财经纪律、依法合规经营”七个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规范公司管理;七是要切实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疫情防控要坚持常态化管理。

郑跃堂指出,今年以来公司总体经营向好,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顺应公司改革改制的大势,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结合七个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持续查问题、找方法、提措施、抓落实,促进公司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努力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高成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