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强化思想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4-24

强化思想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

西北铝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


4月22日,西北铝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文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学平,纪委书记李鹏,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宣传委员,党群、纪检部门负责人,基层宣传报道员参加会议。

王文高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强化宣传阵地建设,提振员工队伍士气;强化内外宣传管理,聚焦生产经营中心;强化企业形象选树,增强企业文化认同等四个方面对2021年宣传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2022年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铝高端制造和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部署,谋划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王文高强调,要做好突出“两个确立”,化为自觉行动;突出价值创造,彰显责任担当;突出宣传重点,讲好企业故事;突出媒体创新,提高业务技能;突出导向思维,担起宣传责任等五个方面工作。广大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们,要高举思想之旗、汇聚奋进之力、培铸强企之魂、夯实安全之基、奏强企业之音,进一步振奋广大干部员工的精气神,激励广大干部员工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西北铝改革发展、本质脱困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李鹏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报道员、优秀新闻作品的决定》;张学平宣读了《关于表彰西北铝2021年度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优秀论文的决定》。王文高、张学平、李鹏分别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中国铝业报》 2021年度好新闻作品、2021年公司优秀政研论文、优秀新闻作品获奖代表、优秀通讯报道员等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

蔡继民、郑彦、董建明分别代表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报道员、优秀政研论文作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党群工作部创新会议模式,通过制作视频对先进单位、个人、获奖作品进行了介绍推荐,获奖代表浅谈了获奖感受、如何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得到参会人员高度认可。(马成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