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2-04-17

为提高员工国家安全意识,高度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在“4·15”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西北铝紧扣“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西北铝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国家安全教育。一是组织干部员工观看纪录片《无声的功勋》,用党史上隐蔽战线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信仰,不怕艰险,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感召党员干部,立足企业岗位,胸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保守国家秘密。二是组织重点岗位、涉密人员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答题、全员参加“保密观”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和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三是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将宣传教育工作覆盖到一线机关、班组和车间。四是利用“中铝西北铝”微信公众号,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大力宣传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应履行的责任、义务,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五是组织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党章及党内法规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宣贯《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干部员工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法律保障,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李旺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