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以新面貌 新观念 新作为 实现生产服务保障新成效 ——张鸿弟对设备保障中心干部提出“三个新”要求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1-11-15

以新面貌 新观念 新作为  实现生产服务保障新成效

张鸿弟对设备保障中心干部提出“三个新”要求


11月12日,西北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鸿弟参加设备保障中心干部大会。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布西北铝党委关于明确部分单位主管级组织机构设置和设备保障中心党总支设立党支部、有关干部任免的文件决定。纪委工作部负责人,设备保障中心班子成员和主管助理级干部参加会议。

张鸿弟讲话指出,公司进行“管控模式扁平化,管理机制一体化,管理效能最大化”的机构改革,各级干部要破除旧习,树立新风,做到“三个新”。一要以新的面貌展示新的观念。通过自身不断学习、领悟和实践,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做好安全管理和自我监督,带动他人共同进步;二要以新的观念展示新的作为。围绕保证设备运行要稳的工作目标开展工作,把工作重点放在“降本、提能、增效”上。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培训交流方式,提高业务技能和工作本领,更好的上下联动,互动协作;三要以新的作为取得新的成效。调整好工作状态,实行闭环管理,避免做事虎头蛇尾。技术人员每天要到机台“问诊把脉”,找准问题、落实责任,进行技术攻关“挂牌揭榜”,突显出更多的“能人”“匠人”,达到“见事、见人、见机制、见成效”的目的。

纪委工作部负责人提出要擦亮政治思想的底色、保持干净干事的本色、做好敢于担当的角色,履职尽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设备保障中心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分别对行政和党建工作做出安排,提出要求。(王珍玲)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