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1-11-11

11月6日,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全军装备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勇主持学习研讨,公司党委委员王文高、张学平、张鸿弟、章伟、郑跃堂、李鹏参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环境治理、生态保护、低碳发展、科技创新和军品保供等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政治担当,紧抓军工快速增长的机遇,紧跟新型号战略需求,拓宽军品阵地,守稳军品市场,持续巩固西北铝在军工配套领域的优势和地位。

会议要求,要加大创新力度,激发创新活力,深化科技改革,持续增加科研投入,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推动技术创新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保密意识,深入领会并准确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原则要求,做好公司保密管理工作,不断总结经验,不断积极探索,不断完善各项措施,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和企业安全利益。

副总工程师李旺顺,党群工作部、纪委工作部、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列席会议。(董立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