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召开10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1-11-08

11月5日,西北铝组织召开10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李勇、王文高、张学平、张鸿弟、章伟、李鹏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总监郑跃堂主持。

会上,财务部对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产品边际贡献、两金占用、货款回笼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当前公司经营指标情况提出措施及建议;规划发展部对全要素对标指标进行了通报;挤压制造部做了 “提高生产运行效率,确保产量目标”专题汇报。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文高要求,生产组织要以效益为中心,实现四个转变,即由“生产为导向”转化为由“效益为导向”,由“为产量而生产”转化为“为效益而生产”,由“生产排产”转化为由“销售排产”,由“干了算”向“算着干”转化,最终实现效益最大化。

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勇强调,一是正确把握形势,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各单位要加强基础管理,严格考核各项降本指标,眼睛向外,“思危、思退、思变”,随时调整生产经营方针。二是统筹好三项重点工作,确保生产经营稳步运行。要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担当尽责,扎实抓好安全环保工作;要科学排产,组织好生产经营工作。三是发挥好两个作用,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勇于改革的实践者,确保体制、机制整合,实现效益最大化。

    财务总监郑跃堂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总结经验、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增强信心,全力做好年终收口各项工作,要通过保量调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改进对标方法、降低铝价损失等途径,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高成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