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中铝洛铜和西北铝开展党建联合共建活动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1-10-19

    10月15日,中铝洛铜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明新,中铜洛阳装备技术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邢宏仁、副董事长李伟博,办公室主任吉长兴到西北铝考察调研。双方就高表面型材模具开发、加工及挤压机装备维护水平提升、设备中心调试进行了深入交流。经双方商议,决定在两家企业间依托中铜洛阳装备技术公司党委和西北铝规划发展部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合共建活动,深化双方合作交流。

    当日,在西北铝纪委书记李鹏的陪同下赴红色教育基地腊子口、哈达铺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在打通红军北上抗日最后一道天险的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前,沿着红军当年长征的足迹,重走了红军长征栈道,缅怀了腊子口战役的情景。

    在腊子口、哈达铺红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诉说着长征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从“长征加油站”到“重要决策地”等九个展区,从大量的图文资料和实物展品中直观感受红军战士气壮山河的长征历程和感天动地的奋斗诗篇,强烈感受到当年长征路上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与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们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张正平  马成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