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型号办公室给西北铝发来感谢信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1-10-14

近日,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型号办公室给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发来感谢信,对西北铝为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圆满完成将空间站天和核心舱精准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提供材料保障、多年的支持和为载人航天工程作出的贡献,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极大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此次任务中,西北铝为火箭配套生产的铝合金管材、重要铝合金材料和环型材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经过火箭飞行试验验证,满足飞行使用要求。长征五号B遥二火箭的成功发射凝聚着广大西北铝人的智慧与奉献。

近年来,西北铝坚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加快推进“红旗工程”,在高精度铝合金材料研发生产中优势凸显,主要体现在高韧性、高强度、高精度、高表面质量的中小规格铝合金材料,尤其在中小规格管棒型材生产、技术方面在全国有着重要影响,为运载火箭、神舟系列飞船、大飞机等航空航天项目提供了优质材料,也为我国国防军工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马成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