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高端制造财务总监、中铝高端制造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周韶峰来西北铝调研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1-09-18

9月14日,中铝高端制造财务总监、中铝高端制造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周韶峰,中铝高端制造供应链公司副总经理杨龙来西北铝调研。

周韶峰一行参观了西北铝产品陈列室,深入挤压制造部、深加工中心、特材工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成果转化、技术应用及装备设施等情况。与西北铝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勇,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文高,副总经理章伟,财务总监郑跃堂,副总工程师李旺顺及各单位负责人就相关重点工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韶峰对西北铝生产经营形势及营销改革以来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并指出,一是营销改革只是起步,成立供应链公司就是要发挥整体优势,统一工作方法,做到人与业务相融合,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二是财务与营销要相互支持,以市场为中心,做好资金管控和风险防控工作。三是原材料采购要与销售订单相结合,科学合理进行排产,做好“两金”压降。

李勇表示,西北铝坚决支持中铝高端制造营销改革策略,全力配合做好改革工作,通过中铝高端制造供应链搭建一个管理、服务、交流的综合性平台,建立统一的备品备件库,调配相应资源,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会上,周韶峰与王文高签署了营销代理协议。(彭红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