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西北铝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4-02-04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西北铝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月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西北铝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文高,纪委书记李鹏,副总经理方胜兵,财务总监李龙涛,副总工程师李旺顺分别带队,分五个组走访慰问了西北铝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和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西北铝全体职工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在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中,公司领导与他们唠家常,说贴心话,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愿景。对他们为西北铝的发展付出的心血与汗水,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祝愿他们福暖四季、健康长寿。

在慰问劳模时,公司领导与劳模亲切交谈,对他们为西北铝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示范作用,当好表率、做好榜样,做出更大贡献。受到慰问的劳模表示,将一如既往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带动身边更多员工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时,公司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生活状况,并将节日慰问金交到了他们的手中。希望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恢复健康。受到慰问的困难党员和职工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诚挚感谢,将以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