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定西市总工会来西北铝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

来源: 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时间: 2024-02-02

定西市总工会来西北铝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根据《定西市总工会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及市总重点工作,2月2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龙雪莹一行来西北铝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龙雪莹在走访慰问中要求西北铝工会,把困难帮扶工作作为长效机制,切实把困难职工的基本状况、致困原因、困难程度和具体需求了解清楚,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通过摸底调研,为开展送温暖活动提供可靠依据,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建设、维权服务和宣传引导的积极作用,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以实际行动展现“娘家人”的担当。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优秀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职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多年来,西北铝工会在公司党委和定西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开展帮扶救助职工的工作,公司持续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着力解决职工关心的突出问题,增进职工福祉,并把送温暖工程打造成为职工排忧解难的“暧人心”工程,提高了职工的凝心力,创造了健康发展的良好企业氛围。(田小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