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巡察工作组召开机关第一党支部内部巡察反馈会

来源: 时间: 2020-08-21

西北铝巡察工作组召开机关第一党支部内部巡察反馈会

8月19日,西北铝巡察工作组召开机关第一党支部内部巡察反馈会。公司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大学,巡察工作组成员,机关第一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巡察工作组组长、深加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雄主持会议。

巡察反馈意见指出,在机关第一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巡察工作组顺利完成了巡察工作。期间,巡察工作组针对“七个围绕”,采取“望闻问切”的工作方法,对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体检”,共检查发现了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职能部门工作三方面15个问题。

武大学代表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机关第一党支部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站位,客观认识巡察反馈意见。巡察反馈意见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机关第一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要客观认识、诚恳接受、主动认领,把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近期工作中的大事抓紧抓好;要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分析反馈问题,落实整改责任,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形成整改方案,促进问题整改落细落小落实。

二要细化措施,切实强化问题整改落实。机关第一党支部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助力西北铝扭亏脱困、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把巡察反馈问题当作“必答题”,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积极端正、行动上坚决迅速,并结合全要素对标、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全面精准管理等重点工作,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动真碰硬,做到立行立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三要借力巡察,努力打造一流机关部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柯在公司党委会听取机关第一党支部巡察情况汇报时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所属各部门要努力建设服务型、学习型、高效型、实干型、创新型“五型”机关,不断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与水平,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机关第一党支部所属各部门要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加强部门管理、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履职尽责的良好契机,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统筹谋划工作、细化工作落实、严格制度执行,以一流工作创建一流机关、以一流机关服务生产经营,为公司扭亏脱困、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机关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阮云飞签收反馈意见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内部巡察反馈问题全盘接受,并将及时召开专题会,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王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