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纪委深入生产运行部、安全环保部党支部开展纪检工作座谈交流

来源: 时间: 2020-08-19

西北铝纪委深入生产运行部、安全环保部党支部

开展纪检工作座谈交流

根据公司纪委工作安排,8月7日、14日,公司纪委工作人员先后深入生产运行部、安全环保部党支部,开展纪检工作座谈交流。公司纪委书记武大学参加座谈。

会上,公司纪委工作人员座谈了解了生产运行部、安全环保部两家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对公司纪检工作的认识,听取了意见建议。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审计部主任周敏结合两家单位工作实际,强调在基层纪检工作中应着力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强化廉洁风险防控。

公司纪委书记武大学在座谈交流中充分肯定了两家党支部纪检工作思路和有效做法,同时指出,要注重运用“12345”工作方法开展基层纪检工作:“1”是始终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理念。纪检工作,融入中心才能找准方向,服务大局更能体现价值。“2”是牢记“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一岗双责”。“3”是抓住“三个关键”。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领域,明确各自单位廉洁风险点,持续强化廉政监督。“4”是坚持宣传教育、制度建设、监督检查、执纪问责“四管齐下”。要切实做到以宣传教育推动源头反腐、以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以监督检查促进作风转变、以执纪问责推动勤政廉政。“5”是掌握五种方法。党员干部首先要严以律己,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约谈提醒、批评教育、责令检查、诫勉谈话;要及时处理职工来信来访及投诉,稳定职工队伍;要持续加强制度执行力检查,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落实;要紧盯并持续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氛围。(王媛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