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召开八月份政工例会

来源: 时间: 2020-08-12

西北铝召开八月份政工例会

8月8日,西北铝召开八月份政工例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勇,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学平,纪委书记武大学,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政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主任赵绍峰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的学习体会进行“党课开讲啦”讲授;动力保障部党总支书记蔡继民、安全环保部党支部书记王俊杰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深加工中心党总支书记王雄、质量监督部党总支书记阎维刚分别对党建工作全要素对标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挤压制造部党委书记杨凯、陇西西北铝九鼎粉材党支部书记王涛分别以《弘扬井冈山精神 履行担当使命》《坚定信念勇担当、为实现粉材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为题讲授“微党课”。

武大学对下一步纪检工作做出安排,一是开展好内部巡察、巡察督查“回头看”。要总结发现被巡察单位的特色亮点,查摆不足,挖掘问题背后原因,促进管理提升;二是做好问题整改汇报。被巡察、督查单位要按照整改时间节点及时向公司党委汇报问题整改情况,做到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全力组织开展好集团公司安排的境外腐败、利益输送、设租寻租、化公为私“四个专项整治”工作。

李勇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摘编》和贯彻落实中铝集团、西北铝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和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懂弄通上要用“脑”。结合工作任务、自身特点、能力提升上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信心、明确目标;二是在贯彻落实上要用“手”。各级党组织要亲自抓学习提高、抓工作督促、抓问题整改,进一步落实责任、取得实效;三是在责任担当上要用“肩”。各级组织要把公司党委、行政分配的目标任务扛下来,各级党员干部要把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等急难险重任务亲自扛在肩上,每名员工做到身上有责任、肩上有目标,担起西北铝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历史任务。(陈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