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五次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 2020-07-21

增强信心 转变作风 认真谋划下半年各项工作

西北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五次学习研讨

按照集团党群工作部安排,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18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五次学习研讨,围绕2020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认真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公司做好下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柯在发言时指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根据习总书记对我国经济形势作出的判断,要认真分析和研判在新材料、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发展过程中,我们西北铝能做些什么?我们的机会是什么?我们的发展方向是什么?要抓住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机遇,提升企业装备水平,提高设备自动化控制,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勇在发言时强调,对习总书记对中铝集团重要批示精神要进行再学习、再领会。一是要坚持从严治党,把握好国有企业政治方向,履行好央企责任。二是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企业“两步走”发展战略,坚持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李勇要求,对完成全年党建及生产经营各项目标任务要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一是要抓住有利形势,增强信心,脚踏实地干好自己的工作。二是要统筹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项重点工作,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对我们带来的挑战。三是要提前筹备公司年中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

李勇指出,对干部工作作风要进行再整顿、再强化。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管好自己的“责任田”。三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董立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