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发扬民主 严格程序 认真做好选举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6-08

发扬民主 严格程序 认真做好选举工作

根据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党委发〔2018〕31号)中的党代表名额分配、结构比例、代表条件、选举办法等工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的程序进行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候选人预备人选由各基层党组织按差额比例提出,报筹备领导小组审查同意。

党代表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规定进行,各基层党组织相继召开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差额比例都符合多于20%的要求,当选代表所得赞成票都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的半数以上。整个党代表的酝酿提名和选举工作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遵循选举程序,代表选举工作于2020年6月5日前全部完成。期间,大会筹备组分头列席指导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大会。(陈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