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 时间: 2020-06-04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西北铝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及第四次学习研讨

5月30日,西北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统筹谋划好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进行第八次集中学习及第四次学习研讨。

通过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化危为机;要重点学习领会“两会”涉及国资国企改革相关工作要求,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因时因势把握当前工作重点,谋划好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勇在发言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凝聚防控合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紧紧依靠职工群众;坚持抓早抓小,注重科学防控。要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把中铝集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把公司“六抓十到位”管控举措抓实抓细抓小,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做好“保市场、保民生”两项重点工作。

李勇指出,要转变思维理念,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应对风险挑战。要准确把握严峻复杂的市场形势,从眼前的危机、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不断地提高市场占有率,扩大市场影响力。要持续做好争取优惠政策工作,确保中央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李勇强调,要坚定攻坚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的实现。要抓好“双提升、双对标”全要素对标,树立并强化市场主体意识,进一步处理好熔铸与挤压产能不平衡、产品结构与产品产量不平衡的问题,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董立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