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启动对挤压制造部党委巡察督查“回头看”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6-04

西北铝启动对挤压制造部党委巡察督查“回头看”工作

根据西北铝党委工作部署,5月22日,西北铝召开动员会,启动开展对挤压制造部党委巡察督查“回头看”工作。西北铝纪委书记、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武大学,巡察督查“回头看”工作组成员,挤压制造部主管助理级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西北铝纪委副书记、纪检审计部主任、巡察督查“回头看”工作组组长周敏主持会议。

武大学代表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动员讲话。他就开展好挤压制造部党委巡察督查“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回头看”的目的和意义。挤压制造部是公司第一家开展巡察督查“回头看”单位,充分体现了公司党政对挤压制造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开展这一工作,目的在于要做好巡察督查“后半篇文章”,督促问题整改,防止反弹回潮,促进挤压制造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各项工作深入有效开展,助力挤压制造部在公司对标先进、扭亏脱困、转型升级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二要强化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整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审视巡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做到举一反三,实现深化拓展。要以新要求、新规定跟踪落实、监督问效,对问题整改不力的要进行问责,坚决杜绝纸上整改、表面整改、数字整改现象。要以问题整改促进管理提升、工作改进,帮助各级干部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思路、工作方向,达到“管理科学、生产有序、现场整洁、职工文明”的工作目标。三要加强支持配合,高质量完成巡察督查“回头看”工作。巡察督查“回头看”工作组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高标准开展“回头看”工作,既要善于发现特色亮点,更要发现短板不足,帮助挤压制造部解决存在的问题。挤压制造部党委要坚决支持、配合做好巡察督查“回头看”工作,如实报告情况、提供资料,并持续做好后续整改工作。

动员会上,挤压制造部党委书记杨凯汇报了挤压制造部党委关于2019年内部巡察、专项督查反馈问题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随后,根据巡察督查“回头看”工作安排,巡察督查“回头看”工作组按照工作分工,启动开展了职工访谈、查阅资料等相关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