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明责尽责 主动担责

来源: 时间: 2020-03-25

明责尽责 主动担责

西北铝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

3月21日,西北铝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李勇、胡柯、张学平、张鸿弟、章伟、郑跃堂、武大学,副总工程师李旺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勇强调,要认真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对内加强精细化管理,对外主动拓展市场,加强沟通和协调,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李勇指出,公司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根据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扭亏脱困双胜利。(董立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