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毫不动摇

来源: 时间: 2020-02-18

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毫不动摇

西北铝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四次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第六次专题会议

2月15日,西北铝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四次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第六次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12日召开会议、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柯指出,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切实把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各级领导干部和职能部门要及时掌握省市县陆续出台的复工复产政策和分管领域有关信息,积极做好与地方政府部门的联系沟通,为公司生产经营争取政策上的支持。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都取得积极成效,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公司上下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党组、地方政府工作要求,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努力实现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要按照公司“六抓十到位”总体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安全环保三项重点工作。

二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毫不动摇。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全员返岗的各项防控工作;协助驻地政府和西郊社区,做好联防联控的网格化封闭管理;加大防护用品的采购力度,确保保障措施到位;打通原辅材料、产品供应的“进口”“出口”关,保障生产经营有序运行;关注国家和地方政府相关政策的出台,积极争取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政策支持;全要素对标先进,做好党建与生产经营“双对标,双提升”工作,落实各项指标任务。

三要保持“战时状态”毫不动摇。领导干部要用底线思维落实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既要防止乐观情绪产生,又要消除悲观思想。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构建联防联控防御工作体系,保持好生产经营稳中向好的势头。要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集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董立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