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西北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 2020-01-16

西北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学习研讨

1月11日,西北铝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在集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以《践行初心使命 对标先进一流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促进了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为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柯进行了主题发言,一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三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四要结合实际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狠抓制度落实。

胡柯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正风肃纪反腐,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对于下一步工作,胡柯指出,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持续整改落实;强化善作善成的使命担当;强化执行制度落实部署的行为习惯;强化崇高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

党群工作部、纪检审计部、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列席学习研讨会。(董立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环境保护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甘肃.陇西西郊坪 邮编:748111 电话:0932-6628818 传真:0932-6622816